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团委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7.04.28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 53

QQ截图20170503151004   QQ截图20170503151016

 

QQ截图20170503150905   QQ截图20170503150946

 

 

 

 

  427日中午1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3101室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表彰大会。院分党委书记尹明哲老师,院长张以河教授,副院长黄朝晖教授、李金洪教授,团总支书记于清海老师、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吴博钢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对在本次运动会期间有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运动员以及班集体提出表扬。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清海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回顾一个月以来积极备战的精彩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呈现了工作人员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喜悦,展示了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青春风采。

  这次的运动会材料学院的成绩相较去年实现了跨越式的进步。不论是在观众席加油助威的啦啦队,还是兢兢业业地在幕后工作的学生会人员,亦或是驰骋在赛场上的运动员,大家都团结一致拼尽全力。本次大会在表扬大家整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外,还特别表彰了一些突出个人。

  在全体高唱国歌后,院分党委书记尹明哲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在本届校运动会上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指出运动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和老师们体育工作的重视,检验了学院学生和老师们日常训练效果,检验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也检验了学生会干部的服务和宣传水平。学院鼓励每一位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将体育锻炼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学生会及各班级学生干部的赛前动员工作到位,组织训练工作扎实有效,展现出了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尹明哲老师还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得益于全体参赛运动员的辛勤训练和顽强拼搏,展现出我院学子强烈的责任意识,顽强的竞争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青春正能量,这正是材料学院的精神所在。他希望全院师生要发扬这种精神,不断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优良院风、班风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院长张以河教授宣读了本次春季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和先进个人,并宣读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宣传奖等获奖班级名单。       

  最后是运动员代表杨俊程同学的发言。作为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双重代表,他对此次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也表示此次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最后他也代表全体学生表明自己的决心,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发挥团队的力量,争取下一年的运动会使材料学院更上一个台阶。我院学生也表示要把这种在运动会展现出来的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逐梦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在每个方面都敢为人先、勇创一流。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材料学院的凝聚力,坚定了同学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必定能在学院中引起良好反响。(文/张茜、图/张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