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团委活动

四年同窗情,十载青春路

2017.07.20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清海 | 58

四年同窗情,十载青春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2032毕业十周年聚会

  

  怀着对母校和同窗的思念之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07届材料化学二班(32032班)校友,于201778日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上午10点,同学们陆续返校,在测试楼集合,学院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当年入学时的学生卡片,十四年前的证件照又把大家带回了大一时期,回忆起那段青春记忆。下午2点,同学们在教一楼413教室举行“四年同窗情 十载青春路”主题班会。材料学院院长张以河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于清海,以及学工组孙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张以河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学们对学院在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对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随后,同学们观看了聚会筹备组为大家准备的视频,共同回忆大学四年求学过程中的点滴,畅谈十年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变化。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和辅导员老师也纷纷发来视频和照片,聚会气氛热闹而温馨。

  十年聚会,是回顾总结,更是整装出发。此次聚会,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也加固了同学和学院、学校之间的联系。相信有同学和母校的支持,大家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32032班的同学们也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IMG_0054

IMG_0054

 

IMG_0050

IMG_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