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材料学院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11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婷婷 | 68

  930日上午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70名学生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清海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漫步展馆之中,同学们不禁为祖国的力量赶到惊叹与骄傲,信息工程、科学研究、生物医学、环境保护、宇宙探索、新能源应用、国防科技等方面的各类展品无不彰显着如今中国的国家实力。经济发展践行新理念,文化力量深入人心,青山绿水间造就生态文明,战略军事成就强国梦想,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正谱写着我们的中国梦。

材料参观

  这次展览中的展品均代表着中国乃至世界的最尖端科技,如蛟龙号模型、雪龙号模型、嫦娥探月卫星模型、射电望远镜模型等,同学们对这些平日难得一见的精细模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次展览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尖端科技知识还真正的认识了现在的中国。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该次展览清晰的感受到了生活的日新月异,当祖国的发展越来越好,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大,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五年,中国飞速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走上了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之路,每个中国人也收获了民族自豪感与民族自信。

  最后于清海老师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参观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