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团委活动

学院大一材化一班顺利排练“五月的鲜花”合唱节曲目

2018.04.15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 160

  4月14日晚,学院大一化一全体成员准时在教五楼前集结,进行第三次合唱节曲目排练。

  首先由班长再次简要向同学讲解表演计划,然后开始跟伴奏音乐开始排练,为了增强大家对歌词的熟悉度,排练先是跟着原唱合唱了两遍,然后再转为跟伴奏合唱。大家从一开始还有一点跟不上调,到合练了几遍后慢慢的找对了节奏,并不断与指挥员磨合,越来越有默契,演唱节奏把握的越来越好。期间,两位做手语的同学突发奇想想要在中间较长的伴奏中加入一小段舞蹈,于是两人又合练了一番,为本次排练增添了不少欢笑。

3E298C41E9AC3F0C38B3BCBD89604462

  排练中,同学们一个个都非常认真,一遍又一遍地唱,努力提升演唱水平,排练在大家的欢笑声和默契的配合中完满结束。 通过练歌,增强了全体团员的集体意识,增强了全支部同学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期待他们在合唱节登台表演的优秀表现。

A2F24DC281907CEBF0E14674716E2D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