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团委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8.04.15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 167

  2018年4月15日上午8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到场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党委副书记于清海、团总支书记蒋婷婷、辅导员孙华、吴博钢、肖潇,材料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首先由尹明哲老师致开幕辞。尹明哲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表示出高度的认可,鼓励同学们积极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行体育锻炼,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随后是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表示将会秉持裁判员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执行赛事规则;运动员代表表示将在比赛中全力拼搏,赛出风采,自觉遵守赛事规则,两位代表都表示将会为学院创造一场高质量的体育竞赛。最后,由于清海老师正式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尹老师致开幕辞

  本次运动会共分四项,分别是八字跳绳、踢毽子、10×100接力和拔河,比赛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每一项比赛中,同学们也在比赛中玩的不亦乐乎。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比赛,上午10点20分,随着拔河竞赛决赛的顺利结束,本次运动会也接近尾声。

 

踢毽子比赛

  最终,经过激烈而又愉快的比拼,上午十点半,本次运动会正式结束,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俊程宣读了比赛成绩:大二材化联队获得本次运动会总分第一名,大三化一获得第二名,大三化二获得第三名。

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体现出材料学子在体育赛事方面的热情,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的形式,也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各班级的班级建设,增强了各年级同学凝聚力。希望本次学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能够为为将来的活动提供经验,同时也祝愿材料学院学子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增强体育锻炼,塑造良好体魄,更好地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作出贡献!

  图、文/王兴智158102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