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1.09.30 | 【材料学院】慕楠 | 153

在这秋意浓浓的9月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21年新生篮球赛如约而至,于9月23日12时30分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人员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余茹,团委书记慕楠,21级研究生辅导员卞建华,21级本科生辅导员韩彪,裁判员和全体篮球运动员。

出席领导

大赛开幕,周书记致辞。周书记首先代表材料学院,向此次参与新生篮球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参与比赛的全体工作者表示感谢。周书记引经据典,希望同学们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裁判代表宋博豪和运动员代表解宇航庄严宣誓,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在热烈的掌声中,周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周书记开球


宣誓1

宣誓2

本科四班VS本科六班:比赛伊始,四班就展现出滚烫手感,里突外投迅速建立领先优势。反观六班在攻守两端则显得比较吃力。最终四班带领着巨大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六班首先加强侵略性为自己吹响反击号角。面对六班下半场的强势表现,四班也迅速调整,默契配合,最后以41:20成功守住了比赛首日的胜利。

46

本科一班VS本科五班:上半场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后五班主动加强防守态势,凭借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波强势表现为自己建立起领先优势。下半场回来,一班加强团队配合,队友间展现出良好的默契,但无奈上半场落后较多,最后以10:21遗憾落败。

1&&5

硕士一班VS硕士三班: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哨响,硕士一班与硕士三班展开首日较量。硕士一班先声夺人,比赛开始后迅速打入一球,为自己奠定了本场比赛基调。硕士三班也不甘示弱,屡屡打出精彩配合。半场结束,硕士一班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硕士一班仍然保持上半场的火热状态。硕士三班面对硕士一班的强势攻防则显得准备不足,在下半场中一直处于被动状态。最终硕士一班以31:14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硕士

图片/刘静漪 邹家旺 唐碧野

文字/沙瑞 陈逸 邢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