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打!

2021.09.30 | 【材料学院】慕楠 | 126

本科四班VS本科二班: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四班迅速进入状态,连续得分拉开了两队的差距,二班虽然落后,却仍势头很足,团队配合默契紧跟其后。中场时,各班女生均发挥优秀,投进多球。下半场继续,四班球员势如破竹,保持优势,连续多个三分球引起欢呼连连。二班坚持不懈,尽力缩小相对的差距,无奈队员体力有限,但二班同学们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最终,四班不负众望,以55:29获得胜利。

24

博士一班vs硕士二班:啦啦队的喊声震天动地,队员们渐渐配合得默契起来。抢、传、投一气呵成,特别是传球,两位队员距离虽远,可球在空中划了个优美的弧线后,竟能准确无误地落到队友手中,使一班夺得先机。二班同学不甘示弱,奋力迎头赶上,上半场结束,球员们都已大汗淋漓,脸上却仍都是坚毅的神情。下半场开始,一班同学士气不减,比分持续领先,最终以58:33带走胜利。

bs12

本科三班VS本科五班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五班球员,配合默契加之娴熟的球技,不断投球得分,给了三班球员极大的压力。但两队依然在激烈的角逐中,你追我赶。五班凭借更高超的球技,在上半场,慢慢拉开了与三班大瑞差距。
下半场,三班球员逐渐体力不支,导致防守失误,五班球员稳扎稳打,再度连续得分。但三班球员坚持不懈,依然积极努力防守,并耐心等待时机发起进攻。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五班最终以43:8的成绩赢得三班,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35

图片/沙瑞 郑淋支

文字/沙瑞 郑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