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总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2021.10.28 | 【材料学院】慕楠 | 30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第二期(总第13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8日中午12:4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总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9楼219举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余茹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慕楠老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郭利娜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全体师生合唱。

大会第二项,由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郭利娜老师宣读2021年第二期(总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余茹老师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是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田振飞发言。田振飞同学首先回顾了自己一个月党课的所学所获以及心得体会,他表示通过系统的学习,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随后,田振飞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郭利娜老师提出的“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干什么”、“入党以后要怎么做”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入党动机不断端正、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的过程。同时他表示,此次党课的学习,让他收获最大的是他意识到入党首先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再反映到实际行动上。

大会第四项,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老师致辞。周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培训班学员一个月来的努力,并对大家能够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周书记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同学在此次培训班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第二,希望各位同学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积极学习社会学相关知识,做德才兼备、文理兼通的新时代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总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图片/瞿亚茹 宋博豪 王伟艇

文字/宋博豪

美编/新媒体中心

责编/余茹 慕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