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01 | 【材料学院】慕楠 | 7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员培养与成长,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政治思想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10月7日晚上18:00于测试楼3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佳乐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党员们齐声高唱《国际歌》中正式开始,4名预备党员王瀚铭、高天、宋博豪、杨沁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内的理论学习、思想提升、政治生活及学习工作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各位预备党员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和主要优缺点进行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预备党员转正逐个进行表决。接下来由李文晶同志公布票决结果,由张佳乐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同意接受4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支部决议通过转正申请后,4位同志依次表明了自身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与此次大会转正的四名同志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由张佳乐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张佳乐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务实,并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头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转正大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强大!

图片
图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