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日常事务

学院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走访联系 基层班级学生宿舍

2022.11.01 | 【材料学院】慕楠 | 0

图片
图片

2022年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走访材料学院10032201班学生宿舍417,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余茹,保卫处副处长、学工组长助理艾广义,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干部李婷,团委书记慕楠以及辅导员王浩然、黄琳芮陪同。

图片
图片

417宿舍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对董朝霞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一一向董书记介绍自己;同学们表示在进入大学校园已经近两个月的学习生活中,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深切的体会与感悟,并为自己制订了未来四年的目标规划。董书记听后倍感欣慰,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在未来四年中活出自己的风采。

图片
图片

在和同学们互相了解后,董书记谈到,学习永远是大学中的第一任务,并且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和高中学习的不同点,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新的思维方式方法对待大学学习。生活上,董书记告诉同学们利用好北京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优势,珍惜身边资源,多体会感受,多方面、多角度提升自己。

图片

在谈话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董书记的体贴与关爱,纷纷表示将谨记董书记的殷切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北地、在材料学院书写自己人生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