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奖贷助学

少年志伴岁月长 | 2020-2021学年硕士生国奖风采录

2022.11.01 | 【材料学院】慕楠 | 185

图片

2020-2021学年硕士生国奖风采录



图片
  朱兵  
   材料与化工  

朱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异,获得A类学业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等;目前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一职,工作上认真负责,以身作则,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先锋作用;在专业课程学习和科研之余,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生活中积极乐观,脚踏实地。

图片


图片
 王文萍  
  材料科学与工程   

王文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共党员。作为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政,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两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在2020-2021学年发表SCI论文1篇;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勤恳,目前担任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纪检委员,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生活中,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欢愉且胜意 万物皆可期

图片


图片
  王江鹏  
   材料工程  

王江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专业,共青团员。学习上,认真踏实,成绩优异,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科研上,积极主动进行研究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曾获得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目前已发表SCI论文3篇,其中2篇Q1。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帮助身边的同学,获得本年度“三好学生”。


没有脚踏实地的积累,哪有仰望天空的机会

图片


图片
赵红星  
   材料工程 

赵红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专业,中共党员,学习成绩良好,在2020-2021年度发表SCI论文1篇,影响因子10.588,曾获一等学业奖学金。学习上勤奋刻苦,严于律己;生活上积极乐观,自立自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图片


图片
 陈通  
   材料工程 

陈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专业,共青团员。在学习上勤奋努力,成绩优异。生活中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科研中善于独立思考,科研能动性强。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