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奖贷助学

少年志伴岁月长 | 2020-2021学年博士生国奖风采录(二)

2022.11.01 | 【材料学院】慕楠 | 0

图片

2020-2021学年博士生国奖风采录



图片
  张韩方  
   材料科学与工程   

张韩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共党员,曾任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紧随时代步伐,注重全面发展,保持先进思想,紧跟党的路线,积极用实际行动为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科研成绩优异,综合素质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学业一等奖学金。生活中,坦率乐观,昂扬向上,热心助人,坚持运动,将科研发展成为兴趣爱好,曾获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显微摄影大赛优秀奖等。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图片


图片
  王晶晶 
   材料科学与工程   

王晶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预备党员,综合素质专业第一。学习上,喜欢探求新知识、发现新规律;生活中活泼开朗、积极乐观,课余时间勇于参与志愿活动来服务社会。我始终认为奋斗着的青春是美丽的,是无悔的,更是我们可以动手编织幸福生活蓝图的最好阶段。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更是我们无数青年的追求和使命。对于国家奖学金,自己没有想过能够获得此项荣誉,只希望能够朝着导师以及优秀师兄师姐们的榜样不懈努力奋斗,不负重任,为社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