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John?Kiwi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18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0

应我院张以河教授、安琪副教授的邀请,洛桑联邦理工学院John Kiwi教授来我校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题目:Bacterial Inactivation by Semiconductor &   metal/semiconductor: Kinetics , mechanism and dark effects
地点:逸夫楼712
时间:2015年9月18日(周五)上午 10:00-12:00
John Kiwi简介:1977年,John Kiwi教授加入世界著名的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化学研究所,目前已在国际著名主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70余篇(H因子=60)。目前的研究内容主要涉及催化,光化学,太阳能转换,表面化学,胶体化学和细菌的光催化灭活等相关领域。
  在过去十年里,Kiwi教授的研究方向涉及到:1)在黑暗条件下催化表面活性的设计、合成、测试和表征;2)在阳光照射下细菌的灭火、表面自清洁和难降解的污染物在固-气和固-液界面的降解等领域。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