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北京化工大学的石峰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0-15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0

应我院张以河教授的邀请,北京化工大学的石峰教授来我校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基于宏观超分子组装的智能材料制备
时间:2015.10.15(周四) 19:00
地点:科研楼31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

教授简介:
      石峰,教授、博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青基金获得者。2007年获得清华大学博士学位,2007-2008年在德国马普高分子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08年9月归国,被聘为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曾获得教育部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北京市科技新星,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教育部霍英东基金资助等人才项目的资助。主要工作围绕“多尺度超分子组装及构筑基元扩散过程的研究”这一主题,在宏观构筑基元的可控运动及超分子组装等领域展开研究。在J. Am. Chem. Soc., 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 Adv. Funct. Mater., NPG Asia Materials, Small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