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女教师欢度“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6-03-11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54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材料学院女教师们3月7日下午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现了高校教师自信、自立、自强的健康风貌。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协作,敢于创新”的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出了女性的别样风采。赛后敖卫华和于清海老师特意陪女同胞们打了一场友谊赛,并做出技术上的指导,一些老师经过训练后水平明显提高,更增加了对乒乓球的兴趣,材料学院女教师度过了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三八”节。

IMG_4702

精彩瞬间1

IMG_4740

精彩瞬间2

IMG_4709

精彩瞬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