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第四督导组来我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3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51

20161111日,学校“两学一做”第四督导参加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并开展了督导工作。

学校“两学一做”第四督导全体成员、学院分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分党委书记尹明哲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督导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并进行了考核。第四督导组组长吴军表示:材料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希望学院分党委坚持学做改结合,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同时要大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身边典型,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6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