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第四期二级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31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57

QQ截图20170417153110     QQ截图20170417153135

QQ截图20170417153151     QQ截图20170417153250

 

 

 

 

 

  2017411日下午6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期二级党校开学典礼于阶梯教室一隆重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二级党校校长尹明哲老师、材料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潇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材料院2016-2017年度积极分子均到场参加典礼。

  材料院二级党校开学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尹明哲老师上台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始终代表人民的利益,同时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唯一宗旨。尹老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尹老师又讲解了党的历史,建党以来的三件大事以及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纲领,使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尹老师结合时代背景以及自身经历,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当代青年“自信”、“和平、和解、和谐”、“开放”的特点,并且党也赋予了青年人加强思想素质、讲究科学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等新的期望与要求。

    本次二级党校开学典礼使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也明白了作为新一代青少年、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文/韩纹莉、图/于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