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双一流”建设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47

20177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在测试楼306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双一流”建设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以河、副院长黄朝晖、李金洪、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清海、办公室主任宋媛参加会议。

会议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学习《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把涉及到学院工作的内容落实到位;传达我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下一步落实具体措施做好准备;把“双一流”建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有机结合,立足岗位做贡献。

本次会议大家边学边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新形势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明确提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为国家培养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