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分党委组织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31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40

  20161213日,材料学院分党委于第二阶梯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荣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进行讲解。

  学校“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吴军同志、王栋同志到场督导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尹明哲主持、院长张以河进行了总结。约150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秀荣教授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严管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重视纪律严明、保证党内民主、反对腐败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均表示此次讲座质量高、效果好、十分受益。讲座在良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