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S16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芳          阅读:2

  为了丰富支部成员对党领导下国家和人民生活取得的成就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材料学院S16研究生党支部于2017108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活动。S16党支部成员以及303S1601班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13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s16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按顺序参观了10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党的制度建设成就到反腐倡廉成就,从国家大型科研项目成就到人民文化生活成就,从简政放权到精确扶贫成就,从国内到国外,涉及到党建、民生、制度、文化、环境等方方面面,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辉煌成就生动可感,同志们心中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支部成员们积极热情参与,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凝聚力得到加强,也更坚定了同志们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