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7-10-18          发布:材料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          阅读:3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0月16日,材料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与北大燕园微构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共同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等十个方面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支部成员一起感受到了五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图片7

图片8

 

 

  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各项成就,对我国在五年来所取得的进步深感骄傲。尤其是在科技方面的进步,更激励我们要不断的努力,发挥党员作用,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回望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带领着全国人民开拓进取,我国的经济、科技、国防实力等日渐增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真诚的祝愿十九大胜利召开,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