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砥砺奋进,共兴未来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材料学院S15硕士生党支部          阅读:2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解我国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报告2017年10月18日材料学院S15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地点在测试楼303。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报告的理解,回顾五年来取得伟大成就,同时增强党员在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意识。

图片1

 

首先,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报告探讨我国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与会的每个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随后,就近期发生的实事进行交流,探讨党员如何在学习生活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来临之际,党员做好表率,了解同学的就业情况,宿舍为单位,做好督促工作。最后会议进行总结,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真诚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