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S17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S17党支部          阅读:42

  20171017日晚18:00我支部于测试楼303召开工作会议。

QQ图片20171019174931

 

  本次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审议讨论及表决田林涛同志的转正问题,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田林涛同志按期转正。本次会议第二项内容为支部青年委员的选举问题,经支部成员竞选和其他成员投票后,罗惠泽同志正式被选举为支部的青年委员。本次会议第三项内容为支部书记进行近期的工作布置,包括:①为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支部同志每两周需进行一次学习心得的书写;②明天十九大在京开幕,19日上午没有课程的同志需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书记就开幕仪式观看活动进行规范要求。

QQ图片20171019174947

 

  此次会议过程中,同志们严肃认真,对转正和参加选举的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在书记工作安排之后,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性进行了着重强调,同志们也对次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自觉学习,提升自身水平,做合格党员,在同学们中间争取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值此十九大召开之际支部工作及学习更为勤勉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