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婷婷          阅读:3

  20171016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材料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是党支部党日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本次展览包括“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十个展区和“网络科技”、“特色体验”两个特色体验展区。

dr tr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区展览的图片、文字、视频、模型。尤其对第二展区中展示的世界最大射电天文望远镜“天眼”、“蛟龙号”深潜器、“墨子号”量子卫星、“复兴号”高铁、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等模型以及胶囊胃镜、快递分拣机器人等实物印象深刻。作为材料专业博士,支部党员同志感叹这五年当中在我们党的带领下国家科技取得的卓越进步,也深刻意识到科技兴国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自身学好知识、搞好科研的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uh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