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10-28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崇基          阅读:46

  2017年10月27日下午6: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9楼215举行了第五期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及第一节党课。此次开班仪式由党建助管慕楠主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并主讲党课,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党课教育。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2)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培训中,尹明哲老师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中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怎样准确的理解共产党的性质及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唯一宗旨。通过老师认真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共产党的先进性,共产党的宗旨,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之后介绍了当代青年和党的历史,主要包括从党的诞生到现在经历的三件大事以及青年人的使命及党的期望,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大学生兼有知识分子和青年的双重身份,更应该作为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蓬勃向上,成为“自信”青年的模范。在授课过程中,尹明哲老师用她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诠释了各个观点,内容充实而又深刻,极具思想性,鞭策学员们努力学习,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让学员们感受到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让学员们更加了解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服务同学,如何提升自己的素质和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准备。

尹老师给学员们上第一节党课

尹老师给学员们上第一节党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

学员们认真听讲

  党的十九大会议刚刚结束,此次培训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