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中外记者见面会的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15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j蒋婷婷          阅读:70

  1025日上午11:45,习近平同志等新选举产生的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于人民大会堂与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同志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观看见面会,同志们积极参与,并以各种形式展开了交流,其中有部分同志撰写了心得,总体有较好的反响。

图片1

  在见面会上,新一届常委亮相,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与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共同组成领航民族复兴伟业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当选发言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讲话,他用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四句承诺回应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他还讲述了“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坚信,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等。并提及了十九大到二十大的五年间一些重要的时间点,确立了在这些时间段内相应的任务和目标,同时表达了对改善人民生活的决心。

  看完见面会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会更高。同时也意识到,应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密切联系群众,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