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3

  2017年11月8日上午9:45,材料学院在阶梯一教室举行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此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十九大精神讲师团的魏志奇老师前来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报告学习。

图片1

魏志奇老师正在宣讲

 

  本场宣讲会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展开,详细介绍了现今我党面临的五个“新现状”: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成果、新的主要矛盾、新的奋斗目标和新的党建要求。关于十九大不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论断的深刻内涵,魏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表述为在座党员同志进行了阐释:就是在科学回答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等重大课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回答好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种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大家都十分专注。

  在听讲之余,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不时低下头做些笔记,记录魏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发言,也将十九大精神要点转化为自己的理解,报告过程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同志就此次大会做了简要总结:首先,尹明哲老师对魏志奇老师全面且精彩的宣讲表示了感谢,然后代表材料学院党委表达了对于坚决拥护十九大战略措施的决心和信心,鼓励全院师生更加深入的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

图片2

尹明哲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

 

  最后,本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