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1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崇基          阅读:48

  2017年11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建负责人蒋婷婷老师主持召开,党建助管张崇基、慕楠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婷婷老师首先向大家宣布了材化本科生党支部获得红色“1+1”活动三等奖的消息,对该支部的书记杨洁表示了祝贺。之后,蒋婷婷老师就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之前展开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1.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能够更好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的相关活动,尤其当前,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教育活动,多组织党员进行深入学习;2.强调各支部接下来需要开始着手准备的重点工作,包括红色“1+1”活动,学校其他相关活动等,并鼓励积极开展各党支部的建设活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成长;3.表示要与各个党支部多做交流,共同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书记们认真听讲 (2)

     随后党建助管慕楠同学对刚刚结束的院校级党课进行了总结,提醒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相关发展工作的及时开展,并就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具体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统一的解答,对各党支部党员的发展流程进行了规范,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发展工作中能够做到严格审查,不留问题。最后党建助管张崇基同学向各位书记传达了学院新媒体中心对新闻稿的上交的规范,又约定好学生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统一上报的时间,督促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建设规范党支部。最后党支部书记们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趁着这次会议提了出来,与蒋老师和各位书记相互交流,一起想办法,让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解决,为之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帮助。

      会后书记们表示此次会议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也为自己党支部今后的活动开展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表示会按照要求,积极开展活动。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