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婷婷          阅读:45

  201712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测试楼30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蒋婷婷老师主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二级党校校长尹明哲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清海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大会第一项是由尹明哲老师总结致辞,尹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个月来的努力并对大家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然后,尹老师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在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能够以一个党员的身份去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日常的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不断审视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争取能早日得到组织的认可,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907F5965E187C76C9CAB040F9F9034DE

      大会的第二项是优秀学员代表赵紫东讲话,赵紫东同学就自己的所学所获做了简单汇报并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变化历程,立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谨记积极分子培训班各位讲师的教导,注重自身的修养建设,加强学习,以自己的所作所为去践行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不断提升自我并服务群众。

        随后尹老师和于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经过此次的培训,相信所有同学对党的理论和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正确的认识,对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充足的动力。再次恭喜各位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勇敢接受组织考验,争取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B1147C44D1EF3BA87F9818AFD95A54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