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邱宇          阅读:46

  20171018日上午九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及团员代表于阶梯一教室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直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本次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体师生代表聚精会神的观看中央电视台的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对报告中提到的一个个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好方针,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反应热烈。

  开幕式结束后,材料学院的师生仍对报告内容做积极探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材料人的力量。

IMG_4001

 

 

IMG_4017

IMG_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