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婷婷          阅读:75

  12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尹明哲同志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进行了阐述,同时介绍了本书的涵盖内容,强调了不断深入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持续不断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实际,把心思和精力用在专注工作、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上。

 

jhkj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