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党委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婷婷          阅读:70

  117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测试楼306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佳同志和石云龙同志,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群众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明哲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工作经验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在来年工作中还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副书记张以河、副书记于清海分别对每一位书记的述职作了认真的点评,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S15S16两位党支部书记各自介绍了本支部2017年开展的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实践工作等各项活动,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党委组织部王佳副部长对此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进行了总结,肯定和鼓励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这一年的工作,并提出学生党支部工作中的许多优点值得学习和借鉴,例如:利用新媒体等手段进行理论学习和宣传工作。最后,会议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无记名投票。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效、先进的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的关键,也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保障。相信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材料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会继续求真务实、稳步前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