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化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二次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52

  2018年3月12日19∶3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化本科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支部大会于测试楼303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把关工作,加强支部的团队建设与队伍水平,争求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体系化。

  此次支部大会由材化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洁同志主持,支部共19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就2018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认定工作展开了讨论与决策认定,也对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生活的了解、引导提升,联络员工作规范、支部志愿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严密的安排部署。

  首先,会议对被推荐为2018春季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讨论,讨论涉及候选人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最终确定了材化本科生党支部的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1

 

  接下来支部书记杨洁同志对各年级联络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的工作提出了制度化的具体要求。涉及这两项工作的同志要定期与所负责的同志谈话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完善考察记录。此外,志愿活动和红色“1+1”活动是党员同志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的重要途径,要保证党支部每月至少一次集体志愿活动,继续落实红色“1+1”活动,成为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锋党支部。

3

  最后,本次会议对接下来的支部队伍建设和日常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要求,各位党员同志都表示有信心将组织工作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相信在这个新阶段材化本科生党支部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成为一个思想先进、对党忠诚、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的先锋党支部。

    

                                                    摄影:马泽

 

  撰稿人:范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