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6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44

  2018年3月15日中午12:45,2018年度材料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暨开班仪式在测试楼30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党建负责人蒋婷婷老师、党建助管张崇基和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此次会议由蒋老师主持。

  首先,蒋老师祝贺各位同学被支部推荐并成为发展对象,肯定了过去的一个阶段各位同学在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在培训班和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表现的更加优异,戒骄戒躁,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顺利的从培训班结业。

1

  然后,蒋老师选出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正副班长,让各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来促进大家的彼此了解。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蒋老师向各位发展对象着重强调了要遵守校党课的纪律、认真学习党课内容、用心记录党课学习心得,要求各位同学端正思想态度。除此之外,要求各位同学自始至终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在各个方面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培训。

2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和态度,提高了认识,深刻意识到这次机会弥足珍贵,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勤奋学习,不辜负党组织对大家的殷切希望。

 

  文:李新健、高元丰

  图:张崇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