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学院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65

  2017年3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党员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蒋婷婷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建助管慕楠、张崇基。

  会议开始,蒋老师先向书记们传达了学校对于今年党建工作的大体安排,统筹部署了本学期工作展开的工作计划,包括各党支部的争先创优,各党支部理论学习的开展,并针对去年存在的情况和今年学校的要求规范接下来的发展流程,讨论和安排了学院各个党员责任区的划分,督促红色“1+1”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内容。

1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在争先创优的过程中要注意成果的积累,推进各支部的先进性建设。会议还强调,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关心同志的思想动态,关注同志思想方面的进步过程,起到对同志们的教育和引导作用。

2

  会议的最后,蒋老师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充分调动各支部支委的积极性,结合此次会议安排部署各支部工作的展开,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持续、有效展开。

  

  图/文:张崇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