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春暖烙印天使,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5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67

  早春三月,是每年地质大学特色的学雷锋主题月,今年的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由材料学院承办。值此两会闭幕,迎来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的好时光里,材料学院材化本科生党员们为空军总医院的烧伤儿童们送去了早春的温暖。3月24日下午,材化本科生党支部的7名党员同志愿者一道前往海淀区空军总医院参加了烙印天使志愿服务项目。

  在医院整形外科的病房里,党员同学们给这些被意外烧伤的小天使们带去了关怀和快乐。小天使们虽然早已熟悉了这些地质大学的哥哥姐姐们的陪伴和探望,但每次他们的到来都令大家欣喜而振奋。同学们和小天使们聊天,做游戏,给他们带去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天真和善良也感染着每个志愿者。短暂的午后时光,春天已经悄悄温暖了整个病房和活动室。直到下午四点活动结束,党员们才同孩子们依依惜别,约定下次再来共享快乐。

微信图片_20180326144341

  烙印天使活动像其他志愿活动一样,让党员同志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自己的快乐和对自身价值的认同。雷锋精神像草种一般播洒在每个志愿者心中,春风拂面,生生不息。相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像烙印一样深深刻在了大家心中。

微信图片_20180326144344

  文:周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