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学院第三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60

  2018年4月12日中午12:30,材料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蒋婷婷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建助管慕楠、张崇基。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蒋老师首先与各支部书记共同协商确定了实验室党员责任区与宿舍党员责任区的划分,确保了材料学院所有实验室与宿舍都至少有一名党员负责。随后,各支部红色就“1+1”支部共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蒋老师听取并强调了活动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各项问题。为了更好的开展支部学习,调动党员学习热情,创新学习方式,蒋老师对各支部微党课的录制与要求也做了安排。会议最后,党建助管慕楠同学对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政审报告、群调、函调等内容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1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们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安排,找准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决心以此为契机,围绕学校、学院党委的中心重点开展工作,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2018年的学生党建工作会有新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