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2018年第一期总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曁第一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15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53

  2018年4月13日18: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18年第一期总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学生党建负责人蒋婷婷、党建助管慕楠、张崇基以及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65人。会议由党建助管慕楠主持,尹明哲老师致辞并主讲第一课。

1

  致辞中,尹老师既对新学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党性、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开班典礼结束后,进入培训班第一课的学习,课程主要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当代青年与党的历史。尹老师对党的性质与宗旨做了深度解析,对青年给予高度期望。课程最后,尹老师借用:“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表达了对青年积极分子的期望,并通过回答问题的形式,解决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11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应该怎么做,应该如何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