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S16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蓝立方”志愿服务项目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54

  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S16党支部于2018413日晚组织参加朝阳区蓝立方志愿服务项目培训。项目负责人对蓝立方服务项目的整体做简要介绍:项目继承奥运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工作模式,面向奥林匹克公园内中外游客,集中开展信息咨询、语言翻译、扶老助残、应急救助等多项志愿服务。其中奥林匹克公园蓝立方站点的基础知识分三部分做基础重点培训,详细介绍了志愿活动具体开展方式、志愿时间及注意事项。在负责人风趣幽默的讲解中,支部成员们对将要参加的志愿服务内容与流程有了具体的了解。

729617781632833528-1

       414日下午,各党小组代表前往奥林匹克公园参加"蓝立方"志愿服务实地培训。支部成员同其他参与培训的志愿者们一道,在陈志武总站长的带领下对整个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了参观,了解了附近建筑及公共设施分布情况。陈志武站长还对"蓝立方"志愿服务的常规内容进行了介绍。支部成员们态度认真,耐心学习。

6A83582C2BB8811646A0826C6DC88117

  通过两次培训,成员们解了志愿服务的基本业务,为今后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基础,也从培训中感受到了志愿者们踏实做事的精神,对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新的认识。在随后的志愿活动中,S16党支部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旗添辉,为城市添彩。

摄影:陈芳

文案:陈芳

S16硕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