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20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76

    2018年4月19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第一期总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在教一楼413顺利开课。参加此次培训课的有组织员黎斯老师、学生党建负责人蒋婷婷老师、党建助管慕楠、张崇基以及接受培训的65名积极分子。黎斯老师作为主讲人,就“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志存高远的合格党员”这一专题对我们进行了培训。

黎斯老师认真为大家讲解

黎斯老师认真为大家讲解

 

 

 

    首先黎老师剖析了同学们入党认识不清的原因,用“入党更多的是奉献而不是索取”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陈独秀和邓稼先等优秀共产党员具备的精神。她表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当是不畏艰难,积极献身于共产党伟大事业中的人。接着,黎老师讲述了入党前应该做的准备,告诉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更要付诸于行动,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并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最后,黎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党的组织发展程序,希望大家都能进快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学与老师热烈讨论

同学与老师热烈讨论

 

 

    此次学习中,同学们在掌握党的组织发展程序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清楚的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要入党。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都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做好入党前的准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