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s16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蓝立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媛          阅读:67

  2018年5月10日清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学院s16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5名党员同学从学校集合出发,赶赴奥林匹克公园进行“蓝立方”志愿活动。

  “蓝立方”城市志愿服务项目在团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由朝阳团区委、朝阳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高校和社会志愿团体广泛参与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依托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内的3个“蓝立方”志愿者服务站点,传承奥运志愿服务理念,继承奥运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倡导北京精神,以站点为服务阵地组织高校及社会志愿者对公园内的游客开展志愿服务。

  今天是“蓝立方”雷锋小站的第3351个开放日,奥体公园内天朗气清,游客如织。s16第一党小组的同学们在小站内听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总站长孙旭同学讲解了工作技巧并安排分工后,开始了长达3小时的志愿服务,耐心地为问路的爷爷奶奶指明地铁站的方向和电瓶车的乘坐方法,为来参观鸟巢水立方的女同学们拍了合照。

  一上午的志愿服务虽然简单,但同志们还是从中收获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领会到了积极乐观、热情耐心的志愿服务精神。

123

 

 摄影:孙旭

  文案:邱宇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