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133

    2019年1127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地质教研室主任兼环资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书记孙仕勇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交流工作,院党委书记周富强、院长张以河、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吕国诚、院团总支书记蒋婷婷、院党务秘书金梦奇、辅导员慕楠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周富强代表学院对西南科大环资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总体情况。

 张以河从其它会务中专程赶来对西南科大一行以表示欢迎。张以河说,西南科技大学与地大及材料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方面合作交流。

 陈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西南科大和环资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环资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着重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及专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我院吕国诚、蒋婷婷、慕楠等几位老师分别从专业文化建设、教工支部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发言;陈莉、孙仕勇分别围绕学生党建、课程思政、样板党支部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双方交流气氛融洽,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的预期目的,对今后双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