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我校首获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02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60

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会于12月31日在北京化工大学隆重举办。院党委书记周富强、院党委副书记于清海、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琳带领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参加现场答辩。

通过视频展示、答辩等环节,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与海淀区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党支部的共建项目经过评委评审,得到了90.63分的高分,以总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北京市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为庆祝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献礼,为学院师生献上一份新年厚礼。

我校师生合影

我校师生合影

 

 

经过前期多次筛选,共25所北京高校入围本次展示评选会。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以“厕所革命紧推进,支部行动践初心”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贴学院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凭借鲜明创新的党建思路得到评委会的一致好评。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推进红色“1+1”活动,进一步深化内涵、提升质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紧贴国家要求,严抓落实,强化党员思想建设,将党建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充分发挥党员在活动中的作用,提升党员在支部活动中的主体地位。

红色“1+1”示范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有效载体,我校将继续推进开展相关活动,传承我校“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展现我校学生党员队伍的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在2020年这一关键之年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