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院述职述廉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61

2020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健、纪委委员王慧敏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副主任、全体教职工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

1111

 

  周富强首先代表院党委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经过这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五方面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较大提升,全院师生党员也得到一次深刻和广泛的党性教育和锻炼,学院师生凝聚力和干事创业意识出现新气象,团结一致和干事创业意识显著提高。周富强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重点通报了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和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五个不够”突出问题,梳理了“五个一定”整改思路,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723dc9879a2b2697b2d5d14744911d5

 

  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以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2019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与平台建设和服务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以河指出,一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学科建设颇有成效,在国内外学术影响力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一批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涌现。张以河总结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1113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富强、张以河、黄朝晖、李金洪、于清海依次进行了述职并报告了个人社会兼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因公因私出国(境)等有关情况。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