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生招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4          发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洋冰          阅读:306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600 材料与化工

待教育部发布《2020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我院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布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

 

二、基本要求

 

1.考生须符合2020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相关调剂政策;

2. 初试成绩符合报考第一志愿的国家分数要求;

3.  本科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须为我院接收调剂专业的相同或相近专业。

 

三、申请程序

请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预调剂申请表》,发送邮件至757325098@qq.com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调剂申请,收到复试通知后按要求来我院参加复试。复试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中另行公示。

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宋老师:邮箱:757325098@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223

 

材料科学工程学院2020年预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