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学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56

   4月27日,学院召开年度第七次党委委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开展。会议指出,“外防输入是北京最大的风险,内防反弹是最紧迫的任务,疫情防控工作仍要坚持再坚持,思想行动都不能松劲懈怠,要完善人员台账、排查工作漏洞、查找风险问题,切实坚持疫情常态化工作总体要求,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和党委书记马俊杰讲话的主要精神,领学了《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讨论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的重点。会议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下,在做好学院党建常规工作基础上,围绕“学院规范建设年”活动,扎实做好学院两级党组织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建设。

  会议研究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研究通过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指出,研究生招生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学术性强的工作,要切实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严明纪律,规范程序,保障质量,切实保障学院研究生工作顺利完成。会议还研究了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党建+扶贫项目申报、劳动节放假工作安排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