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学院年度第二十次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61

    6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年度第二十次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刘焱、副组长邹顺、联络员田萌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任务是,研究决定《2020年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所提出的“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工作分工与具体落实。经过研究决定,为使学院各项工作能够做到有规可依、有规必依,在进一步完善或制定学院各项工作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编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件汇编》,进一步提高学院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服务管理水平。

20

 

  院长张以河,副院长黄朝晖、李金洪,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于清海,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学院基本文件、岗位职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安全稳定、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八个方面依次发言,并对拟编印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件汇编》所列出的规章制度清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决定,会后要及时汇总学院各位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件>编印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各位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安排抓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