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新一届学院分工会与教代会换届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87

    2020年10月20日,新一届学院分工会暨学院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委员敖卫华和总监票人蒋婷婷共同主持。

222

 


  分工会主席黄朝晖简要报告了本届分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参与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送温暖和各种文体活动,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作用。

223

 


  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充分肯定了本届分工会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和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

224

 


  按照法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王珂、闵鑫、周富强、敖卫华、慕楠(按姓氏笔画为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教代会代表:丁浩、于翔、吕凤柱、刘金刚、吕国诚、佟望舒、安琪、李金洪、余茹、李洋冰、房明浩、周富强、范慧、张以河、郑红、张洁、敖卫华、梅乐夫、黄朝晖、廖立兵(按姓氏笔画为序)。


  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安排;分工会主席:周富强(兼),副主席:敖卫华,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敖卫华(兼),文体委员:闵鑫,福利委员:王珂,女工委员:、青年委员:慕楠;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新一届学院教代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委员;教执委主任:张以河(兼);教执委委员:安琪、房明浩、吕国诚、刘金刚。


  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将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贴学院教职工实际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团结进取,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