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材料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1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材料工程教工党支部响应学校号召,在20201020上午组织参观了我校纪委主办的“加强党的纪律 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历史篇”、“纪律篇”、“警示篇”三部分,党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和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并从违反党纪的典型案例中深受教育和警示。在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仔细听取讲解,认真观看展区图片,讨论主题展览活动内容,在参观结束时,支部全体成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最后,参观展览的党员同志还积极参与了“应知应会党规党纪”线上测试活动,检验本次参观过程的收获。

此次参观主题展览的活动给支部党员同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不仅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还深刻理解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支部成员表示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好“立德树人”教师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