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主题观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材料学院】金梦奇          阅读:1

2020102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我校纪委主办的“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该展览由历史篇、纪律篇、警示片三部分组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教师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观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从违反党纪的典型案例中深受教育和警示。大家就本次主题展览活动进行了学习和讨论。“身不正,不足以服;言不诚,不足以动。”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览,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必须严守党纪党规。

观展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再次宣读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严守党规党纪,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